close

嘿....你有想過妳和他的第一次相遇嗎?!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那種悸動 還是像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互看不順眼呢.... 

呵呵...我想我應該都不是 與妳的相遇是那麼的平淡無奇....

沒有一見鍾情的悸動更沒有偶像劇中的發展.... 就是那麼的平凡..

人與人之間能相遇真的是一種很幸運的事情.... 

 

 

妳有想過妳的一天要遇見多少人嗎?

所以我很珍惜遇見你的這份幸運...

 

當初的我們各有各的天空 妳有妳的依靠 我也有我的港口...  

我們就像平行線般的沒有交流 直到了我離開了港口走進了妳的天空...

妳的天空好寬好懬 我就這樣迷失在妳的天空 等待與妳偶爾的相遇...

也不知道多久的時間了 沒有為了一個人的笑而笑 為了一個人的難過而更加難過

每天期待的是你的微笑 但你的微笑卻是為妳的天空....

我明白 我都明白

可是只要能在妳身邊看著你的微笑我就很滿足了...

即使妳笑不是為我而笑....

 

最近看到了有人說到不求回報的愛....  

也許我可以理解這樣的愛...

但這樣的愛是要用多少的不甘心...

多少的不願意才能成為這樣的愛....

我承認我的愛沒有那麼偉大

我也想妳為我微笑....

我也想妳的眼睛能看看我....

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所以我不勉強這樣的妳  只要妳在我面前是開開心心的

就算談論的不是我們

而是妳的天空 只要妳能開心

這樣的不甘心 這樣的不願意我都可以藏在心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