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愛上了旅遊部落格 也愛上了欣賞電影

因為愛旅遊的妳 所以我想要去知道這世界上哪裡好玩 

因為愛看電影的妳 所以我想知道有什麼電影你會喜歡

因為非常愛妳 所以我試著去走妳走過的路 

因為非常愛妳 所以我試著去喜歡妳所喜歡的事

因為非常愛妳 所以這些事情我做起來非常開心

 

有人說不要為了任何人去改變你自己 因為妳就是妳....

但如果這些事情做了會讓你開心 那就放手去做吧

 

這幾天看了好多旅遊部落格 特地看了你走過的城市 

去幻想妳當時的心情 熱愛旅遊的妳一定是很興奮吧

雖然也許沒機會可以和妳一起去旅行 但隨著妳的步伐走

是不是就不會離妳那麼遠了呢.....

 

現在的我看著墨爾本的天空 打著思念你的文章

在波士頓的妳好嗎.... 

 

從沒想過會有那麼思念妳的一天 

當初想著離開也許就不會那麼想念 距離也許會讓我慢慢放下

但.... 現在的我比任何時候的我更思念你...

也許你不知道 也許你也不想知道 

其實要求的不多 但我知道在愛情裡本來就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

愛情不是種樹 有付出他就會有回報 

有人說愛是一種不求回報的東西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 

儘管時差是那麼的大

儘管工作是多麼的累

只要能和你說上一句話再累再忙我都會空出時間....

只希望妳可以多看看我一點 呵呵.....

這些要求看似簡單 卻是我每天期待的

現在的你在想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